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项目

埃塞俄比亚区域组织中外员工开展团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28 信息来源:国际公司 作者:马振宁 摄影:马振宁 字号:[ ] 分享

为了进一步提高埃塞业务团队的凝聚力和创造力,丰富职工业余生活,营造团队氛围,12月24日,水电一局国际公司埃塞俄比亚区域组织中外员工开展以“凝心聚力建新功”为主题的团建活动。

活动中,大家一起到ENTOTO自然公园进行徒步和参观,中外员工在协作过程中纷纷聊起自己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趣事或问题,分享着自身经验。经过2个小时的徒步,大家顺利登顶并俯视整个亚的斯亚贝巴市,在欢声笑语中坚定了一起赢未来的决心。

外籍员工Mihret Abebe表示:“感谢公司为我们提供的这次团建机会,让我感受到了水电一局热情、开放的工作氛围,通过此次活动我和各部门的同事之间感情将更加深厚,协作将更加顺畅!”

本次活动,让不同国籍、不同文化背景的员工之间相互沟通、互相信任、团队合作,进一步增强了外籍员工对水电一局的认同感和归属感,熔炼了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使员工在紧张的工作中得到放松,体验到活跃、积极、拼搏的企业文化氛围。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