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项目

埃塞俄比亚瓦若比变电站控制室屋顶浇筑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2022-12-28 信息来源:国际公司 作者:孙秦学 摄影:孙秦学 字号:[ ] 分享

近日,随着工人将最后一片区域的混凝土铺平,埃塞俄比亚瓦若比现场的控制室封顶工作正式完成,这代表着埃塞俄比亚巴塔基若-瓦若比输变电项目步入了新的阶段。

瓦若比现场控制室的封顶工作正式展开。由于现场施工所需水量极大,使用市政水管很难满足当天施工的水量供给,经过项目员工的积极沟通,当地政府立即将水车无偿借给我们使用,以保证瓦若比现场可以当天完成浇筑工作。

最终在现场工人的不懈努力下,瓦若比站控制室屋顶历时15个小时完成了全部的浇筑工作,为埃塞俄比亚瓦若比变电站的现场接下来的施工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代表着埃塞俄比亚瓦若比施工工作踏上了新的征程。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