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项目巡礼

奋战施工“黄金季” 项目进展“加速度”

——泗洪光伏发电基地梅花100兆瓦项目全力冲刺重要节点
发布日期:2022-12-28 信息来源:机电安装分局 作者: 许立欣、张明哲 摄影:张明哲 字号:[ ] 分享

走进水电一局泗洪光伏发电基地梅花100兆瓦光伏发电项目建设现场,映入眼帘的是一幅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光伏板安装工作如火如荼,同时,施工工艺安装组件及电缆沟铺设开挖、铁塔架设、进场永久道路铺设...现场一派大干快上、争分夺秒的火热景象。工人师傅们分工明确、有条不紊地在各自岗位上忙碌着。

响应公司“学习二十大 冲刺四季度 决胜全年度”号召,机电安装分局泗洪光伏发电基地梅花1000MW项目部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抢抓工期,各部门相互配合,积极统筹协调各项资源,抢抓工程进度,严把工程质量关,积极推动实现部分光伏厂区具备并网条件的目标。

据了解,泗洪光伏发电基地梅花100兆瓦光伏发电项目为采购及施工为一体的总承包PC工程,该项目本期总用地面积约1888亩,建设光伏发电项目约100兆瓦。目前,泗洪光伏项目工程建设总体呈良好态势,各工作面施工正在有序开展,全体参建人员更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向年终目标不断冲刺。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