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青工作

华南分局第一次团代会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12-27 信息来源:华南分局 作者:邱春节 摄影:王梅 字号:[ ] 分享

12月20日,华南分局召开共青团水电一局华南分局第一次团代会,大会共32名团员代表参会。

开幕式上,分局工会负责人于金龙对分局团代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分局长陈安帮、分局党委书记李川杰代表分局及分局党委参会并讲话;分局纪委书记崔志环宣读了公司团委批复及公司团委贺信。会上学习了公司第十三次团代会精神及董事长在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工程推进会上的讲话。

会议审议了分局团委题为《不忘初心 坚定理想 担当尽责 团结新时代青年 为实现分局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对分局近年来共青团工作做了全面总结,对当前形势进行了分析,并厘清发展思路,规划了接下来五年分局共青团的计划,选举产生共青团水电一局华南分局第一届委员会。

会议指出,分局改革发展进入到了关键的阶段,广大团员青年必须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投身到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中。分局团委要紧密围绕分局的工作重点和年度任务,把是否有利于推动分局高质量发展,是否有利于调动青年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是否有利于发挥青年的先进意识和模范意识,作为共青团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通过开展“青”字头活动,带领分局团员青年当好党委的助手和后备军。

会议对分局青年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分局广大青年志存高远,坚定信念,勤学苦练,勇于担当,改革创新,积极进取;二是分局团委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握需求,服务青年,固本强基,提升水平;三是希望各级党组织加强对团组织的领导,更加关心关注青年,对团的工作要做到思想上重视、政治上关心、工作上支持,切实加强对共青团工作的领导。

按照规定程序,大会选举产生了共青团水电一局华南分局第一届委员会、副书记。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