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项目

送福利、赛足球,刚果(金)当地项目员工欢度圣诞节

发布日期:2022-12-26 信息来源:国际公司 作者:刘昌 摄影:王傲林 字号:[ ] 分享

在2022年圣诞节来临之际,刚果(金)EASE配网项目已提前为53名当地员工准备好圣诞福利,并在当天为这些员工送上了一份暖心的“圣诞节”礼物。“礼物”中涵盖大米、食用油、奶粉等食品,在领取礼物时,员工们都会情不由衷地道一声“圣诞快乐”,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节日的喜悦。

恰逢卡塔尔世界杯决赛结束之际,为了丰富当地职工的生活,在圣诞节假日当天,当地职工们还举行了EASE-宗戈足球友谊赛。比赛当天,吸引项目部员工及周边许多居民围观。

哨声一响,上半场比赛开始,随着宗戈选手率先打进一球,围观群众爆发热烈的掌声。EASE选手奋起直追,由于身体灵活,跑动迅速,很快比分赶超为2-1,宗戈选手尝试射门,屡屡被反应敏捷的EASE守门员扑出,上半场结束。下半场,EASE队员的体力优势更加明显,开场不久又进一球,宗戈队试图换人调整比赛节奏,场上队员还在努力控制身体以免激烈对抗,围观人群为场上队员加油,每当机会没把握住,人群中会发出惋惜声。大家一同唱着“Go-Go-Go-Allez-Allez-Allez-”的歌声,沉浸在足球比赛的欢快气氛中。场上的球员们在热烈的气氛中,肆意挥洒汗水、充分展现球技、享受比赛的欢乐,一年工作的劳累在这一刻得到尽情地释放。

属地化建设一直是刚果(金)EASE配网项目的核心工作之一。项目部目前有十多名当地土建和电气工程师及助理、二十多名专业技术人员例如翻译、司机、修理工等,三十多名工人。

一年来,在中刚员工的共同努力下,项目施工按照预定的工期计划有序开展。借助此次圣诞节送福利、踢足球的活动,进一步增进了中刚员工的友情,提升了团结协作的能力,更加了解了彼此的需求,让“SINOHYDRO”的品牌名称更加深入人心,为项目顺利履约和完工夯实了基础,让中刚两国友谊源远流长。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