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项目巡礼

淄博项目双泉安置区B、C地块电梯顺利通过验收

发布日期:2022-12-23 信息来源:云南分局 作者:戴怀赛 摄影:戴怀赛 字号:[ ] 分享

12月22日,公司承建的淄博双泉安置区B、C地块电梯顺利通过验收,标志着项目年度施工节点任务顺利完成,也标志着项目建设迈入室内装饰装修新阶段。

淄博双泉B、C地块工程总建筑面积为114024.65平方米,截至目前,共修建安置房9栋,建筑结构形式为剪力墙结构,基础形式为筏板基础,商业网点沿主路布置,建筑结构形式为两层框架结构,基础为钢筋混凝土独立基础;车库与住宅楼相连,结构形式为一层框架结构,基础为钢筋混凝土独立基础。自项目开工建设以来,淄博项目部精心组织,科学管理,细化工程节点目标及措施,逐一分解落实。齐心协力,积极攻克施工技术难题,保安全、保质量、赶时间、拼速度,全力推进项目各项建设任务。

淄博双泉安置区B、C地块电梯顺利通过验收不仅为项目顺利移交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也极大鼓舞了全体职工的工作干劲。2023年是项目建设的收官之年,全体职工将拧成一股绳、铆足一股劲、聚成一条心,全力以赴做好淄博双泉安置区B、C地块建设后续工作,确保项目顺利移交,帮助淄川区村民早日实现安居梦。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