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项目巡礼

淄博双泉安置区B、C地块地下车库正式通电

发布日期:2022-12-23 信息来源:云南分局 作者: 戴怀赛 摄影: 戴怀赛 字号:[ ] 分享

12月19日,由公司承建的淄博淄川双泉安置区B、C地块地下车库正式通电,比预期工期提前3天。本次通电,将为项目的后续建设提供源源不断的电力能源,是保障项目顺利移交的关键。

淄博双泉安置区B、C地块地下车库为新建车库,建筑面积24993.86平方米,高3.9米,为混凝土框架结构,建筑设计使用年限50年,设置停车位460个,建成后将有效缓解双泉安置区居民停车难问题。

淄博双泉安置区B、C地块地下车库通电是项目重要施工节点,为保障施工节点目标顺利完成,项目部克服了土地征拆、高压线路改线、文明施工要求高、疫情防控等各种不利因素,积极协调、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始终坚持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在计划时间内顺利完成地下车库通电施工任务,赢得了业主、监理的充分认可和高度评价。

淄博淄川区合村并居工程作为公司承建的一项改善百姓生活质量,是一项推动和谐社会构建的民心工程,项目实施完成后将有效帮助淄川区困难群众改善住房条件,提升居民幸福生活指数。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