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项目巡礼

祥云光伏EPC总承包项目部收到业主与监理表扬信

发布日期:2022-12-21 信息来源:云南分局 作者:苏彦龙 摄影:苏彦龙 字号:[ ] 分享

12月20日,祥云光伏项目部收到华能澜沧江(祥云)新能源有限公司与云南博精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的表扬信,对水电一局祥云光伏EPC总承包项目部自进场以来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不怕困难、攻坚克难的顽强精神给予充分的肯定与表扬。

表扬信指出,公司在建设过程中表现出良好的管理能力与履约能力,尤其是在面对工期紧任务重、施工点分散不集中的不利因素阻碍时,项目管理团队迎难而上、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项目领导敢于担当,亲临一线带班作业、科学组织,做到安全质量事故“零发生”、疫情期间“零感染”,非常不易并予以肯定表扬。

在建设施工过程中,祥云光伏项目部全体职工秉承着“以人为本、严抓质量安全”的理念,科学组织部署现场施工作业,严抓工程质量,不断更新完善现场管理办法,做到节材高效施工。自进场以来,积极开展与各方对接、屋顶资源收集、施工图纸设计以及施工材料采购,并不定时组织现场安全质量突击检查,疫情结束后项目部争分夺秒加快推进复工生产,科学安排现场施工作业。

在今后的施工作业中,项目部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自强不息、勇于创新的企业精神,坚持“高质量、高标准”,继续发扬苦干实干的工作作风,共同推进项目建设。

一封表扬信,极大的增强了项目部全体职工为推进整县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建设的信心和决心,同时将继续秉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承担起新时代央企的责任与担当。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