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项目巡礼

临沧区域阿柱田光伏项目首个140吨主变室顺利安装

发布日期:2022-12-21 信息来源:云南分局 作者: 张启博 摄影: 张启博 字号:[ ] 分享

日前,由水电一局承建的阿柱田光伏发电项目220千伏升压站1号主变安全、顺利运抵升压站现场,并顺利完成安装工作,为该项目12月底并网发电奠定了基础。

光伏发电项目主变压器是整个升压站项目最重要的设备,首台主变压器在克服最后九公里道路崎岖、路窄、弯多,且穿过3个村庄等不利因素,项目部与当地村支两委提前沟通协调并制定周密的安全运输方案,在实际运输过程中联合督战,项目部提前规划进场道路,超前对公路进行了加宽加固,并全程对运输进行安全监护。为确保运输过程安全万无一失,项目部联合运输单位对影响安全运输的各类因素进行了全方位排查,实地模拟乡村道路路基承压、转弯半径对安全运输的影响。在多方严密监护下,项目部克服重重困难、历尽千辛万苦,打通运输最艰难的最后九公里,顺利将主变压器安全运输至升压站现场。

主变压器运抵现场,标志着项目电气安装工作全面铺开。下阶段,项目全体参战人员将一如既往、紧盯目标,以必胜的决心和姿态,确保项目如期完成并网发电目标,为公司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增添强劲动力。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