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项目

乌干达KB道路项目开始进场临时建设施工

发布日期:2022-12-19 信息来源:云南分局 作者:侯俊龙 摄影:张辉 字号:[ ] 分享

自12月以来,新中标的乌干达KB道路项目正陆续进行设备转场、活动板房安装、道路维护以及围篱施工等工作,前期准备工作正有序推进。

该项目主要为乌干达KB项目排水、土方、结构层和附属工程专业施工工程的实施,位于Entebbe的Kawuku镇,由2段组成,总长度约8.2公路,含主干道约6.6千米,支路约1.6千米,均为现有砾石土道路升级改造工程,该条道路是乌干达油料水陆联运的重要通道,建成后可将油料运输由维多利亚湖水运直接连接至坎帕拉-恩德培快速路,提升首都坎帕拉的油料运输效率,同时对瓦基索及周边地区的经济发展起到促进作用。此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提高和改善乌干达城镇道路交通网络,平衡国家经济和社会发展对交通网络的需求,将对当地交通条件带来极大的改善,促进当地经济的快速发展。

自项目中标以来,面对乌干达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项目部严格按照集团、公司、分局的管理要求,严格执行各项防疫措施,坚持生产经营与疫情防控防“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管理理念。由于道路两侧人口稠密,民居、商铺等建筑物多,施工期间对当地居民日常生活及交通通行影响较大,存在较大施工干扰及其他不确定的影响,在施工期间我们将与当地居民及政府保持良好的社会关系,科学合理组织,做好道路保通和协调工作,尽最大努力消除施工干扰,保证施工顺利进行。

道路维护工程的实施,为后续施工生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项目部将进一步加大属地化管理,科学有效组织资源,促进该项目良好履约,提升公司海外品牌影响力。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