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项目

踔厉奋发 为一局海外事业高水平发展建新功

——国际公司在埃塞俄比亚与该区域业务骨干开展座谈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12-16 信息来源:国际公司 作者:马振宁 摄影:马振宁 字号:[ ] 分享

12月13日,国际公司在埃塞俄比亚与该区域业务骨干开展座谈交流,进一步提振信心、汇聚力量,助力埃塞区域实现新跨越、建新功,国际公司总经理柳锡锋、党委书记于明辉参加活动。

会上,区域全体业务骨干围绕自身工作成果及所感所悟展开汇报。国际公司围绕业务骨干关心关注的热点话题、重点课题、难点问题,与大家深入研究探讨、深度互动交流;会议传达了董事长的系列讲话精神,并强调:要先“知规”才能做到“合规”,全体业务骨干要加强对合规手册的学习,再真正做到业务自信,打好一局国际翻身仗。

会议对全体业务骨干提出新要求:要筑牢理想信念根基,以坚定的信仰走好成长之路;练就过硬能力本领,以知行合一胜任时代使命。埃塞区域要加强契约化管理,在风高浪急的国际形势中稳中求进,切实做到“两金压降”。

此次座谈,国际公司领导班子鞭辟入里、语重心长、情真意切,为青年业务骨干成长成才指明了前进方向,为年轻干部队伍建设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体业务骨干将通过本此座谈契机,深入学习领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使命担当、更好的效能作风,在一局国际业务的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痕迹。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