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纪检工作

勘测设计院党委把好廉洁履职“第一关”

发布日期:2022-11-23 信息来源:勘测设计院 作者:王薇 摄影:王佳雪 字号:[ ] 分享

为增强新提职干部担当作为、廉洁从业意识,筑牢拒腐防变防线,把好廉洁履职“第一关”,11月21日,勘测设计院党委召开新提职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议,10名新提职的中层干部通过现场+视频的方式参会。

会议指出,要持之以恒加强学习,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切实增强工作本领;要坚持不懈加强政治锻炼,提高政治素养。认认真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用中国化时代化的马克思主义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从政治、思想、能力、作风四个方面全方位提升自我素养;要矢志不渝地严于律己、廉洁从业。会议强调,新提职的中层干部要在新的岗位、新的赶考路上,牢记“三个务必”,守大德、严公德、明私德,遵规守矩,敬业担当。

会议要求各新提职中层干部要履职尽责,不辱使命,做有为的青年;要廉洁自律,遵守廉政建设要求,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做遵纪守法的青年;要担负起领导责任,履行好“一岗双责”,做有责任心的青年。会上组织观看《廉洁行事、清白做人》警示片,对参会全员进行了集体廉洁警示教育,提醒新提职干部廉洁从业,做为职工群众服务的好干部。

会议对新提职10名中层干部的考察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宣读干部任职文件。10名新提职中层干部现场表态,表示将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岗位、加强学习,提升自身素质,廉洁从业,不辜负组织的信任与培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争创佳绩,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