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纪检工作

加强互联互通 凝聚监督合力

发布日期:2022-11-23 信息来源:华南分局 作者:王梅 摄影:王梅 字号:[ ] 分享

“严”是中国共产党的政治基因,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是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战略部署。11月22日,华南分局纪委组织召开2022年第二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联席会议,对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深化纠制“四风”问题进行深入讨论,分局纪委委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公权不可私用”的相关内容展开专项学习,对分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整体情况进行通报,并学习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的工作报告精神,以及对公司党委《中国水利水电第一工程局有限公司领导人员失职渎职责任追究管理办法》进行宣贯。

会议强调,要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会议要求,严格按照制度办事,对本系统规章制度了然于心,做好本系统的服务工作,经常性开展业务培训和制度学习,对暴露出的问题要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加以整改闭环、举一反三,完善制度流程,建立长效机制,提升管理质效;落实好“一岗双责”,监督本系统人员做好党风廉政建设,结合本次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工作开展,锲而不舍持续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深化纠制“四风”;加强“大监督”体系构建和协同作战,整合监督资源,加强协同监督效力,杜绝腐败问题出现,做到问题早发现、早查透、早治理,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