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人民日报》国之大器!水电一局承建陆上最大6.7兆瓦风机投运

发布日期:2022-11-14 信息来源:云南分局 作者:胡成成 摄影:胡成成 字号:[ ] 分享

2022年11月11日,由中国水利水电第一工程局承建的陆上单机容量最大6.7兆瓦风机投运,风机轮毂高度110米,叶轮直径191米,最大起重量150吨,是目前陆上风电投运单机最大、塔筒高度最高、叶片最长、起重量最大的风电机组。

富源西风电场项目总装机容量80万千瓦时,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每年可提供19.6亿千瓦时的清洁电力,节约标煤约64.1万吨,每年减排二氧化碳约173.2万吨、二氧化硫约1171.8吨,不仅能有力改善当地电网结构,促进地方经济发展,提高可再生能源利用比重,还将产生良好的环保效益和社会效益。

下一步,水电一局将坚决贯彻落实能源安全新战略,践行“双碳”目标,加快绿色低碳转型发展,实现能源的安全、清洁、高效、低碳、绿色和可持续发展。

https://wap.peopleapp.com/article/rmh32299154/rmh32299154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