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纪检工作

基础工程分局宣贯公司职工违规违纪处罚规定

发布日期:2022-10-31 信息来源:基础工程分局 作者:蔡明书 佟季朋 摄影:王瀚铎 张博 赵晓璇 孙忠良 袁秋凤 字号:[ ] 分享

近日,为全面落实公司制度要求,进一步增强分局职工的纪律意识、法治意识,加强分局管理,分局纪委牵头,组织分局全体职工对《中国水利水电第一工程局有限公司职工违规违纪处罚规定(2022年版)》进行了宣贯学习。

分局纪委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对《中国水利水电第一工程局有限公司职工违规违纪处罚规定(2022年版)》进行了领学,对其中十三章一百一十条制度内容进行了系统宣贯,重点讲述了对违反政治纪律行为的处罚、对违法犯罪职工的处罚、对违反组织纪律行为的处罚等内容,同时结合各项目部生产经营实际,重点分析了需要在日常工作中注意的纪律要求。会议要求分局全体职工要认真对照学习,提高思想和政治站位,不断规范自己的行为,提升企业形象。

本次学习,让分局职工对违纪违规行为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充分意识到触犯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规定所产生的后果。大家纷纷表示,会要严格遵守公司、分局各项规章制度,做一个遵纪守法的好职工。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