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纪检工作

四川分局对新提职中层干部开展集体任职廉洁谈话

发布日期:2022-10-11 信息来源:四川分局 作者:田雨 摄影:田雨 字号:[ ] 分享

10月10日,受分局党委委托,分局纪委组织对新提任的3名中层干部进行了集体任职廉洁谈话。分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尹波参会并主谈,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唐元傑主持会议,此次谈话采取“现场+视频”形式。

谈话前,分局人力资源部就干部考察组对新提职3名中层干部的考察情况进行了通报。尹波有针对性的对3名新提任干部提出了任职意见,并就廉洁从业方面对新提任干部提出四个方面要求:一是要坚守做人底线,做政治坚定的明白人。二是要坚守用权底线,做廉洁自律的干净人。三是要坚守责任底线,做担当有为的实干人。四是要坚守奉献精神,做价值创作的践行者。

尹波谈话强调,对新任职中层干部进行集体任职廉洁谈话,既是干部任职的必备程序,也充分体现了组织对于新任干部在任职和廉洁从业方面的提醒和保护,要求3名新提任中层干部在新的岗位、新的起点上,尽快转变角色,融入项目、部门团队,提升政治站位和境界,保持干事创业的韧劲和冲劲,实现更大的进步和价值创造,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保持头脑清醒,从严要求自己,干净干事不出事,健康成长不掉队,成为一名好干部,为公司、分局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分局纪委坚持全过程参与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严把选人用人政治关、廉洁关、能力关。今年以来,按照公司纪委、分局党委的要求,分局纪委已组织对6名新提任中层干部开展了任职廉洁谈话,这是分局落实公司廉洁从业谈话制度的基本要求,也是不断加强干部选拔任用体系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措施。严格落实干部选用每一个环节,旨在引导年轻干部扣好廉洁从业“第一颗扣子”,不断强化教育监督管理,进一步提高分局中层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以集中精力服务公司、分局发展大局。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