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项目

乌干达西部桥梁LOT4标项目首批设备物资转场拉开帷幕

发布日期:2021-12-20 信息来源:云南分局 作者:梁少博 摄影:王文杰 字号:[ ] 分享

日前,在完成出发前的最后检查工作后,两辆装有施工物资和设备的低平板车开始徐徐前进,正式由乌干达伊辛巴项目向新中标的西部桥梁LOT4标工地开拔,这标志着乌干达西部桥梁LOT4标项目首批设备物资转场拉开帷幕。

乌干达西部桥梁LOT4标项目位于乌干达西部和西南部,主要包括6座钢混结构桥梁的拆除重建及沥青引路的施工。该项目承包模式为“D+B”,即设计+建造,是首个由我单位直接对接当地业主、咨询、设计等单位的项目,对乌干达今后市场的深入开发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西部桥梁LOT4标项目合同签订后,项目部领导班子组织各部室人员积极开展前期相关准备工作,从项目部组建到人员配置,从当地设计分包比选到与业主单位对接,从项目前期策划到部分桥梁详细设计报告及图纸的报审,在疫情不断出现反弹的严峻情况下,项目部全体职工迎难而上,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基础上,此次首批设备物资的成功转场,为新项目的下一步施工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本项目是公司进入乌干达国别市场后第一个独自拓展的直接对接当地业主及设计单位的项目,实现了公司深耕乌干达市场的新突破。针对当地设计单位工作效率较低、业主审核周期较长等诸多因素,项目部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分析并提出对策:一方面积极与集团国际代表处及兄弟单位学习经验,提高管理水平和沟通技巧,另一方面督促设计单位尽快完成剩余桥梁的详细设计报告和图纸设计,同时与业主单位的项目主管负责人加强沟通交流,及时完成审批工作,为项目顺利开展施工做好所有前期准备工作。

有困难就有挑战,有挑战就有创新,有创新就有成果,尽管过程很艰辛,但在公司、分局领导的亲切关怀与正确指导下,在项目部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下,首批施工设备物资正式转场,为项目下一步施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