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项目

非洲发展银行专家组到几内亚比绍30千伏配网系统改造项目视察工作

发布日期:2021-12-10 信息来源:国际公司 作者:吴艾悦 摄影:张艳宁 字号:[ ] 分享

12月7日,非洲发展银行的领导及专家组莅临几内亚比绍30千伏配网系统改造项目视察工作,项目业主阿尔贝托协调员、IRAF咨询公司项目总监理工程师库利巴利先生等各方负责人陪同视察。

几内亚比绍30kV系统改造项目包括建设约5公里的30千伏双回路线路、重建和扩建约35公里10kv架空线路及其地埋配网、新建9个630KVA变压器配电站房、提供安装2个完整的移动箱式变压器、21个H61式的160KVA的柱上变压器、160KVA杆式变压器、建造约190公里的低压网等工程。该项目的施工,将极大提高首都比绍市的电力供应质量,摆脱当地人民高峰期用电不稳定的处境。

非洲发展银行专家组一行,对工程的技术管理和工程质量表示肯定,对公司能够克服新冠疫情、施工环境复杂等多方面因素,高质量完成各项节点工作表示赞赏和感谢。

接下来,项目部将继续充分发扬“自强不息 勇于超越”的一局精神,对项目各项工作进行全方面部署,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确保工程安全质量的基础上,完成了各项施工履约工作。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