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龙塘项目部组织全体职工健康体检

发布日期:2021-11-24 信息来源:四川分局 作者:潘斌强 摄影:孙快 字号:[ ] 分享

为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切实做好员工健康保障工作,营造和谐健康快乐的工作生活氛围,11月18日、19日,四川分局龙塘项目部分会组织职工进行健康体检。

龙塘项目部分会精心组织,从体检活动策划、医院对接、人数统计、时间协调、注意事项等方面做了大量前期准备工作,为体检工作的有序开展创造了有利条件。本次体检项目包括内外科检查、血常规、血糖、血脂、幽门螺旋杆菌监测、胸部CT(心、肺)、彩超(腹部、甲状腺)、尿常规、心电图等多项检查,使职工能清楚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做到心中有数,以便有针对性地进行预防,为职工安心工作、健康生活构筑一道安全屏障。在体检现场,职工自觉有序地排队参与检查,医护人员在检查的同时,还为职工普及职业病防护基本知识,帮助职工了解职业病危害,做到“早提醒、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

此次活动将组织关怀落到实处,受到职工的一致好评,让职工切身感受到龙塘项目这个大家庭的温暖,进一步增强了职工们的向心力和归属感,对项目的长足发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