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关爱员工健康 体检温暖人心

——丰满鱼道项目部分会组织员工进行健康体检
发布日期:2021-11-24 信息来源:四川分局 作者:徐守均 摄影:徐守均 字号:[ ] 分享

为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认真落实好职工体检工作制度,丰满永庆鱼道项目部分会组织全体员工进行分批次健康体检,使员工们能够及时了解自己的健康状况,有针对性地进行预防,真正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的目的。

为确保体检工作顺利进行,项目部分会提前与医院工作人员沟通联系,确定体检时间及项目,提前1-2天下发体检通知、提示体检注意事项,让大家提前做好体检准备,确保体检更好反应员工身体情况,为体检的有序开展创造条件。本次体检内容包括血常规、尿常规、肝功、肾功、消化、泌尿系统彩超、心电图、脑部彩超、胸部正位片等多项检查项目。参与体检的职工自觉有序排队进行各项检查,医务人员对每位职工进行了细致的体检,询问病史,详细记录体检结果,给出针对性的保健建议。

丰满鱼道项目部坚持“以人为本”,把关爱员工,关心员工健康作为推进队伍建设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为保障长期奋战在施工生产一线的员工身体健康,按照分局工会组织的部署和要求,项目部分会每年都会组织员工进行一次健康体检,切实将关爱员工工作落到实处。

检查结束后,项目部后续会将体检报告如实转交员工,并建立员工健康管理档案,确保员工拥有更好的工作状态、饱满的热情和健康的体魄。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