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滇中引水项目开展“为职工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浓情冬日,冬送温暖
发布日期:2021-11-24 信息来源:云南分局 作者:王秀丽 摄影:王秀丽 字号:[ ] 分享

为多样化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武装头脑,用实践践行初心使命,用实际行动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将党的关怀送到职工手中、将温暖送到职工心中,10月30日,滇中引水楚雄7标项目部组织开展了“冬送温暖”活动,在寒冷的冬季为职工增添了几许温暖。

活动中,在党支部副书记王森同志的带领下,党员同志们深入职工宿舍,了解他们的居住、饮食、身体状况,鼓励他们多参加体育活动,保持身体健康才能保障高效工作。随后,根据职工工作和生活需求情况,在项目部会议室为有需要的职工发放了冬日所需的取暖设施,并合影留念。最后,王森强调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经常深入基层、了解基层,倾听职工的心声,想职工之所想、急职工之所急,做好职工群众的服务工作,切实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秋冬似冰,但人心如春。在主题党日里开展送温暖活动,对于项目部全体职工来说,如寒冷冬日里的一轮暖阳。滇中引水项目把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和为职工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不仅创新了主题党日活动形式,更能锤炼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