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服务到“胃”——甘肃面片走进了水电一局TB项目部

发布日期:2021-11-11 信息来源:云南分局 作者:和艳梅 摄影:和艳梅 字号:[ ] 分享

7月份,TB项目部迎来了一群小萌新,他们来自五湖四海,青海、甘肃、内蒙古......

俗话说,让人最有归属感和幸福感的是家,因为家里有妈妈做的饭菜,炊渺之味是让人最有安全感的,而众口难调是让项目部最头疼的事情,为了了解新员工的饮食习惯及口味,项目部工会联合综合管理部做了深入的调查工作,通过多种形式的调查了解,部分新员工提出了想吃甘肃的面片,为满足大家的日常所需,进一步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TB项目部开展了“服务到“胃”--甘肃面片走进云南”的办“食”事活动。

寒来暑往,TB项目部在立冬之日就上演了一出好戏。“今天中午咱们吃甘肃面片,请各部门统计就餐人数,在群里报数”,为了避免粮食浪费,TB项目部建立了一个“伙食委员会”的微信群,每天在群里报就餐的人数已经是一个常态化的工作。统计好人数之后,项目部组织青海、甘肃籍的新员工前往食堂,一路上大家就已经蠢蠢欲动了,兴奋地讨论着待会要怎么做“大餐”。

走进食堂,“新大厨”们系上围裙,摩拳擦掌,迫不及待的想展示一番了。“柴姨,我们需要胡萝卜、猪肉”、“小瓜、粉丝”、“还有小葱、香菜和大蒜”。说着,食堂阿姨从冰箱里拿出来食材,这时只见小谢端着装了满当当面粉的大铁盆就从储物间走了出来,其他人也纷纷开始剥蒜、洗菜、切菜,大家分工明确,没一会儿,菜盘里就整整齐齐的排列好了各式各样的菜。所有准备工作都做好之后,开始起锅烧油、往锅里下菜,蓝色的火苗争相从锅底下探出头来看,仿佛也要尝尝这美味的佳肴。

一晃到了午餐的时间,项目部职工都怀揣着期待走进食堂,面对热腾腾的面片,可稀奇坏了项目部的“南方人”,他们都盛上满满的一碗,在这个寒冷的冬日,大家的胃都是暖暖的,并纷纷竖起了大拇指。

TB项目部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走进群众、深入群众,为群众办实事。在接下来的工作中,项目部将始终秉持着“为民服务”的精神,深入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并结合项目职工的“区域化”进行多种形式的调查走访,进一步了解职工群众所需、所想,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