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项目巡礼

龙塘项目部开展地质灾害风险隐患排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15 信息来源:四川分局 作者:潘斌强 摄影:刘慧敏 字号:[ ] 分享

为进一步掌握施工现场地质灾害隐患点和地质灾害易发地段的实际情况,严防地质灾害安全事故的发生。10月14日,龙塘水库总承包与监理、各参建单位部门相关负责人组成联合检查组,对枢纽、灌区施工现场进行了地质灾害风险隐患专项排查。

 检查组采取现场查看、听取汇报的方式进行检查,依次对董家山、方家沟、主坝左坝肩、副坝、主坝右坝肩、上电站、右1号支洞、照壁山、大龙塘等施工现场外观进行了查看,重点对山体滑坡地质灾害点进行了检查,并向现场施工人员讲解地质灾害应急知识,提高防灾避灾意识。

排查过程中,检查组针对各隐患点的位置、规模大小、危险程度及形成原因等逐一作了客观、准确、详细地记录工作。并强调:一要加强安全管理工作,对施工现场风险点进行全面整改,筑牢安全意识底线,注重质量把控。二要合理安排施工进度,按期完成项目建设任务。三要加强与地方政府联系,按照方案继续做好环境保护工作。

通过本次排查,进一步完善防灾措施体系,落实防灾责任和工作措施,增强全员减灾防灾意识,确保地质灾害发生时,能及时发现、及时预警、及时处置、及时转移,确保生命财产安全,实现节点目标和经济效益。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