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公司安全检查组到机电安装分局检查考核

发布日期:2021-10-15 信息来源:机电安装分局 作者:陈志佳 摄影:陈志佳 字号:[ ] 分享

10月11日至12日,公司安全检查组一行5人到机电安装分局机关本部进行2021年度安全生产与职业健康、能源节约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检查考核,分局班子成员、机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考核总结会议。

检查组通过“四个责任体系”岗位清单履职汇报、现场交流、资料查阅等方式对安全生产与职业健康、能源节约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进行全面检查,并在反馈总结会议提出改进提高建议。

安全检查组强调:一是要贯彻落实好董事长提出的“以人为本抓安全,带着感情做安全”的安全管理理念,塑造好一局安全文化;二是要抓好项目多合同额小人员少的项目管理,寻找新方法,解决老问题;三是做好收尾期间的项目管理,守好安全红线,抓好管理人员的履行;四是要针对公司下发考核意见问题清单,将各项问题落到实处,整改到位。

今后工作中,机电安装分局将加大对各项目安全生产日常监管和巡查工作,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紧盯安全不松懈,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压紧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实做细各项安全工作,将安全生产事故风险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分局形势持续平稳向好。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