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赤峰市林西东台子水库工程建设处向公司发来感谢信

发布日期:2021-10-15 信息来源:第一分局 作者:王璐 摄影:杨澜 字号:[ ] 分享

10月12日,由公司承建的国家“十三五”重大水利工程建设项目之一的赤峰市林西东台子水库工程成功实现截流。

10月13日,公司收到赤峰市林西东台子水库工程建设管理处发来的感谢信。信中对公司克服项目所在地夏季炎热酷暑、冬季漫长寒冷、春秋两季风大雨多、有效施工期短等多种不利因素影响,有序组织施工,攻克多项施工难题,如期甚至超前完成节点目标任务,诚信履约的能力表示高度认可,对长期以来为工程建设和地方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希望在今后的工程建设中能够继续与贵公司精诚合作,共同实现“以水定城  山水相融”的美好夙愿。

感谢信既是对公司管理团队工作的认可和赞许,也是对后续工作的鼓励和鞭策,水电一局将以获得感谢信为契机,再接再厉、乘势而上,接续奋战在西拉木伦河畔,秉承“干一个项目、树一座丰碑、惠一方百姓”的发展理念,全力以赴推进工程施工进度,奋力交出优质、精品、民生工程建设的“满分答卷”,将东台子水库工程建设成为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山的智慧水利工程,让戈壁荒滩蝶变成为锦绣绿洲、戈壁明珠,向着助推林西生态文明建设和促进内蒙大发展的目标阔步向前。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