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开展职业技能鉴定 提升员工技能水平

发布日期:2021-10-13 信息来源:东源公司 作者:高雁 摄影:张明娟 字号:[ ] 分享

10月12日,公司“2021年度行业职业技能鉴定考核”在口前员工培训中心举行。本次考核涉及工程凿岩工、金属结构制作与安装工、水工爆破工等8个工种,共计17名职工参加口前片区考核。考核分为两部分,当天上午进行理论、实操笔试,下午进行理论、技能答辩。

培训中心严格按照公司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及技能鉴定工作管理要求,认真执行考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疫情防控物资准备。按照规矩先行的原则,要求学员们携带身份证和准考证,进行现场核验,确保本人参加。在考核过程中,学员们能自觉遵守考场纪律,维护考试风气,工作人员认真负责,考核现场井然有序。

历年来,公司对职业技能鉴定工作高度重视,通过不断优化考核流程,严明考核纪律,以职业技能鉴定为平台,以考促学,不断拓宽技能人员成长通道。职工学技术、比技能、提素质的意识蔚然成风。

下步,员工培训中心将在持续做好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积极推进技能人才培养工作。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