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淄博房建项目部启动土方回填施工

发布日期:2021-10-13 信息来源:云南分局 作者: 缪凤婷 摄影: 缪凤婷 字号:[ ] 分享

日前,正值秋天收获的季节,淄博项目部紧抓金秋施工黄金季,开展车库顶板种植土土方回填施工。本次土方回填标志着房建项目施工进入收官阶段,距离完成年度施工任务又近了一步。

项目部在保证施工安全、质量的前提下,严格按照淄博安全环保局相关规定,对现场的运输车辆进行冲洗,做好扬尘治理工作,积极调配一切力量,争取完成本阶段施工目标。走进施工现场,渣土车来回穿梭,土方回填的各个工序正有序推进中。通过安全人员的监督、生产人员的协调、技术人员的指导,车辆进入指定区域进行施工,雾炮机、洒水车及时跟进,各项保证措施完备,土方回填满足施工工艺要求,抓好本次种植土土方回填工作,为下一步工作做好基础。

在淄博项目部全体人员的不断的努力下,各部门紧密协作,全体职工万众一心,克服重重困难,确保在这金秋时节项目的收获像秋天的累累硕果一样丰厚。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