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检修公司受邀为业主开展安全培训

发布日期:2021-10-13 信息来源:机电安装分局 作者:姜伟 摄影:姜伟 字号:[ ] 分享

日前,检修公司宝泉项目部安全员赵立达受邀为业主单位国网新源宝泉电站员工进行安全工器具培训。

培训中,赵立达结合“检修公司-特种设备及常用设备的安全操作规程”及“安规”等相关要求,对手拉葫芦、液压千斤顶、螺栓拉伸工具等按分类、使用、试验周期等以受培训人员全面掌握安全工器具周期检查及正确的使用方法为目标进行详细讲解,站业主角度、为业主考虑,积极帮助参培人员提升安全工器具维护管理水平。

培训首先通过分析因安全工器具和个人防护用品使用不当导致的事故事件,强调了安全工器具的正确使用及维护管理的重要性;讲解了安全工器具和个人防护用品的定义和分类,并从需求识别、使用保管和试验维护方面阐述了管理方法,并说明了日常工作中的常见问题;培训还选取了电力行业最常用的安全帽、安全带、验电器等15种工器具,分别从定义、相关行业标准、使用规范、日常检查、维护及现场应用等方面进行了一一介绍。

受到业主邀请是对水电一局检修公司安全管理人员工作能力的肯定,是检修公司多年来兢兢业业付出、踏踏实实工作的成果。检修公司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继续发扬一局检修自己的风格,发出一局检修的声音,树立一局品牌的形象,讲好一局检修自己的故事。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