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云南分局举办“精细管理促成本,创新思维保增效”经营管理专项培训

发布日期:2021-10-12 信息来源:云南分局 作者:麻晓妮 摄影:张江泰 字号:[ ] 分享

为全面提升分局项目管理水平、降低成本、增强效益,提高经营人员变更索赔意识和业务水平能力,培养积极高效的团队合作精神,进一步规范管理,增强综合管理能力、创新能力和执行能力,10月8日-10月10日,云南分局在昆明举办了以“精细管理促成本,创新思维保增效”为主题的经营管理培训班,分局机关7个部室及13个项目部的项目经理、总经济师、总工程师、经营部负责人及青年骨干等在主会场参加培训,项目部其他人员及邀请的公司经营管理部、东源公司、铁路分局、机电安装分局以视频形式参加,设立分会场19个,共计23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为保证培训质量,分局提前两个多月开始着手准备,从培训课程选题、内容设计、老师选取、培训人员范围、小组划分、互动发言、食宿安排、工作接续等方面做了全面筹划,本次培训达到了预期效果。

本次培训,分局聘请了三位行业专家作为讲师,分别以《以始为终 利润为王—施工企业经营之道与施工项目全过程商务管理实战》、《中层管理者跨部门沟通技巧提升》、《项目变更索赔经典案例分享》为主题进行了专题培训。授课老师通过案例分析、研讨式教学、情景模拟、工具应用等培训方式,不断激发学员创造力、领导力和凝聚力。授课老师讲的认真,培训学员听的入神,针对老师的精彩讲解或是分析的经典案例,不时传出阵阵的掌声、喝彩声,课堂上充分互动,学员积极回答问题;在按小组进行实战时,针对老师给出的实战题,各小组时不时传来激烈的讨论声,大家情绪高涨,氛围浓烈。

本次培训,为分局和项目管理人员今后更好的做好变更索赔、降本增效等管理工作及分局整体经营管理水平的提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