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项目

刚果(金)220千伏输电线路第二阶段线路复测工作完成

发布日期:2021-10-11 信息来源:国际公司 作者:王科学 摄影:李积荣 字号:[ ] 分享

日前,刚果(金)220千伏输电线路第二阶段线路复测工作完成。

220千伏输电线路项目是刚果(金)国家电力公司的重点工程,根据业主要求,220千伏输电线路分两阶段施工,第一阶段为前151基铁塔和架线施工,第二阶段为152基至160基铁塔和架线施工。日前,项目部已经完成第一阶段的施工内容,正式进入第一阶段整体验收启动阶段;项目部已经正式启动实施第二阶段的施工工作,已经完成第二阶段的线路复测工作。

项目目前正处于疫情时期,第二阶段的征地工作延期。为了早日完成220千伏输电线路的施工任务,项目部提前筹划、精准施策,已经和业主团队一起完成了新路径的地质勘察工作,目前第二阶段线路初步设计方案已获得业主团队的批复,双方已经就新的路径达成了新协议,提前完成了第二阶段的路径图和施工图设计报批工作。为了按期完工,积极与设计单位、业主、监理各方沟通,全力克服新冠疫情等不利因素影响,提前完成了第二阶段的线路复测工作,标志着220千伏输电线路第二阶段正式启动实施。

项目部就220千伏输电线路第二阶段施工将科学组织,优化施工方案,加快施工进度,合理调整资源配置,精心组织现场施工人员进行质量、安全、技术交底,做好施工现场安全隐患排查,确保全部作业安全。项目部将团结协作,共克时艰,为顺利履约而不懈努力,为公司在刚果(金)市场添加新业绩,铸就新辉煌。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