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项目巡礼

江西龙虎山项目1号亲水平台完工

发布日期:2021-10-10 信息来源:云南分局 作者:姬春科 摄影:姬春科 字号:[ ] 分享

近日,随着最后一块大理石砖的铺装完成,标志着江西龙虎山项目1号亲水平台的完工。

1号亲水平台面积约800平方米。平台为半圆形设计,水下部分采用浆砌石砌筑,水上部分采用混凝土浇筑。亲水平台由平台、台阶、花池、防护栏四部分组成。由于亲水平台台阶采用弧形设计,荔枝面芝麻灰大理石铺装难度大,我项目提前绘制排砖图,联系厂家定制梯形大理石砖,减少大理石现场切割时间,加快施工进度。花池采用荔枝面芝麻黑大理石砖。平台处采用火烧芝麻灰成品机制块料冰裂纹铺装,防护栏采用混凝土仿木,平台两侧采用生态连锁植生块护坡。

平台两侧青树翠蔓,蒙络摇缀,参差披拂,呈现出一幅盎然的生态景观。平台临水而建,与当地的碧水丹山形成一道美丽的风景线,游客可以看到天蓝水清,绿树成荫,鱼虾畅游、飞鸟盘旋的河道生态景观。亲水平台是道路与水面的连接点,为游客提供了一个近距离观赏水生动植物和水环境亲密接触的场所。

目前,江西龙虎山项目部正在井然有序地组织绿化种植等后续工作,认真细致地完成每一项任务,朝着各个节点目标努力奋进,全力以赴将本工程建设为精品工程。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