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项目巡礼

江西龙虎山景观坝单位工程验收通过

发布日期:2021-10-10 信息来源:云南分局 作者:姬春科 摄影:姬春科 字号:[ ] 分享

日前,江西龙虎山龙虎山景区泸溪河生态综合整治工程(一期)上清镇景观坝单位工程验收完成。

景观坝单位工程开工于2020年3月12日,竣工于2020年11月28日,由控制段、消力池段(4级龙鳞状跌水段)和海漫段组成,坝轴线采用“Z”字形折线布置,上清镇景观坝建筑物级别为四级,施工导流建筑物及其他建筑物为五级,设计洪水标准为20年一遇,校核洪水位50年一遇。

鹰潭市龙虎山城市投资建设有限公司、长江勘测规划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佛山市科诚公司监理有限公司、中国水利水电第一工程局有限公司等单位代表参加了此次验收会议。会上各单位首先听取了设计单位、建设单位、监理单位对此工程建设和质量评定情况的汇报,此工程共6个分部工程,验收全部合格,其中控制段、跌水段、闸室段、岸墙、海漫段被评为优良。随后进行了现场工程完成情况和工程质量检查,并对分部工程质量评定及相关档案资料留存进行了检查,最后一致通过此工程验收并在景观坝确认移交书上签字。

公司承建的上清镇“龙鳞”景观坝是江西省第一个景观壅水坝,建成后持续成为江西省网红旅游打卡地,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不仅促进了当地经济发展,还极大改善泸溪河生态水环境,打造成生态与将景观结合的标杆工程,景观坝的成功验收是对公司建设质量与进度的肯定。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