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项目巡礼

江西龙虎山项目3号竹趣驿站工程完工

发布日期:2021-10-10 信息来源:云南分局 作者:福义 摄影:福义 字号:[ ] 分享

近日,江西龙虎山项目3号竹趣驿站的外墙装修完毕,标志着项目景观驿站装修工程顺利开始,整个工程距离终点又进一步。

竹趣驿站是整个生态整治工程中在泸溪河沿岸设置的服务驿站,单个建筑面积约174.2平方米,内设男卫、女卫、无障碍卫生间、母婴室及管理用房,功能空间围绕中间的室外庭院布置,打破了私密空间与公共空间之间的界限,将景观与功能交融,营造出步移景异的体验。外墙采用白色涂料,立面局部使用镂空砖砌手法,采用现代中式园林的设计风格,表现出传统纹理,将景观与养生结合,搭建了游人与生态亲密接触的天然桥梁。

驿站不仅为游客和市民提供了休憩空间和公共卫生间,整个驿站就在竹林的怀抱之中,驿站中庭也种植了竹子,与周围竹林林海和蓝天白云的环境交相呼应,壮美和谐。轻风拂竹,摇晃的竹子沙沙作响,游客在此可以享受竹林四季的青翠,呼吸清新甜润的空气,聆听竹语,彻底释放内心的苦闷。竹趣驿站的“趣”字体现的淋漓尽致。

水电一局江西龙虎山项目部接下来将持续做好后续工程各个环节,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工期的前提下,力争打造人文与景观完美结合的生态典范,促进工程早日完工。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