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福建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专项检查组到溪源水库视察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27 信息来源:四川分局 作者:杨忠英 摄影:杨忠英 字号:[ ] 分享

11月26日,福建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检查组专家戴益华一行到水电一局溪源水库工程项目就工程建设履约情况进行视察,永安市溪源水库工程建设项目指挥部指挥长陈光勇、永安项目部总工程师张东肖陪同视察。

在施工现场,检查组首先认真听取了项目部关于溪源水库工程项目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重点工作的汇报,随后对施工现场进行了全面检查。

现场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对工程、安全、技术质量的内业资料进行详细检查指导,并对此次检查进行了总结反馈,对后期项目建设提出建议,检查组强调:项目部要加强分包管控,有效防范经营风险,强化安全意识,切实加强重点部位、关键环节安全生产管理,严格执行安全生产操作规程,全力以赴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项目部将针对检查组提出的问题将迅速制定详细的整改方案,责任到人,立即落实,及时反馈。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