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一局艺苑

感谢恩师 感谢有你

发布日期:2020-11-26 信息来源:路桥工程分局 作者:马超 字号:[ ] 分享

2020年是充满奇迹的一年,作为应届毕业生的我满怀信心来到河北高速公路项目部,便熟识了项目部总工程师王文超,并于他结下了师徒之情。

虽然他身为项目总工,但是没有想象中的那么严肃,总是微笑待人,而且在教我这个徒弟的时候非常有耐心,尤其是算工程量,对于我不明白的地方他常常会反复讲解。我很崇拜自己的师父,他每天坚持第一个到办公室,下班之后也是最后一个离开办公室,今天的工作决不会拖到明天去做,他以身作则用实际行动来教会我如何去对待自己的工作。

不仅在工作上在日常的生活中,我的师父对我也是十分的关心与照顾,每隔半个月师父都会在下班时间与我谈心,了解我最近的状况如何,帮我排解心中的烦恼。初来工程管理部的我总是担心害怕自己不能胜任这个岗位,但是在师父和师兄的帮助下我正在慢慢的成长,从一个小白到现在可以熟练的去做些日常工作,我得感恩我的师父和师兄们的教导,在这个感恩节到来的时候我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感恩自己的师父与师兄,向师父敬一杯茶,打扫一次卫生来感恩师父对自己无私的照顾。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