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项目巡礼

水电一局蟠龙金属结构项目部钢管加工厂桥式起重机顺利安装完成

发布日期:2020-11-26 信息来源:机电安装分局 作者:沈蓬来 摄影:沈蓬来 字号:[ ] 分享

11月23日,在业主、监理的见证下,在项目部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水电一局蟠龙金属结构项目部20吨和35吨桥式起重机安装圆满完成。

蟠龙压力钢管厂位于中峰镇蟠龙电站上库,道路蜿蜒崎岖,有部分路段由于渣土运输泥泞不堪,给大件运输带来了极大的不便。加之现场场地狭小,最大单件重量约10吨,安装难度较大,项目部严格按照施工方案,组织安全、技术交底,积极组织协调业主、监理采用钩机牵引大件运输车辆,克服了重重困难,最终,20吨、25吨两套桥式起重机仅用时两天全部顺利安装完成,得到业主、监理的称赞。

桥式起重机的顺利安装为下一步钢板吊装创造了有力条件,为2021年压力钢管全面制作安装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