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莆田涵江机电项目部组织“有限空间安全教育培训”

发布日期:2020-11-26 信息来源:机电安装分局 作者:李国强 摄影:李国强 字号:[ ] 分享

11月24日,莆田涵江水环境机电工程项目部在会议室组织开展“有限空间安全教育培训”活动,项目全体管理人员参会。

会上,涵江机电项目部工程部主任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对于有限空间安全作业的相关法律法规以及相关的管理办法,同时对有限空间作业从基础知识、主要安全风险、安全防护设施设备、安全风险防控与事故隐患排查、事故应急救援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释,与会人员认真聆听,并且踊跃发言,就目前项目在有限空间作业上应当注意的问题参与讨论,结合实际,讨论制定相关的作业标准。为加深项目管理人员印象,培训最后播放了真实发生的各类事故警示教育片。此次安全教育培训,做到了全员参与,全员受教育,营造了全员保安全的浓厚氛围。

项目部副经理楚东明强调,当前项目进程中有限空间作业情况面对较多,此次培训通过文字讲述与事故视频相结合的方式,就是为了加深项目人员的对有限空间作业有充分认识,同时把安全准绳牢牢拴在每一位项目人员的心上,保证安全,安全施工。接下来我们将进一步完善有限空间作业的管理制度和操作标准,指导项目部各科室开展应急演练,并督促其按要求配齐配备相关设备设施。

本次有限空间安全培训会议为防范事故发生,为下一步涵江机电项目确保安全生产打下坚实的基础。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