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机电安装分局开展安全生产管理培训

发布日期:2020-11-26 信息来源:机电安装分局 作者:陈志佳 摄影:董玉曼 字号:[ ] 分享

日前,机电安装分局安全环保部深入盘龙山二期风电项目部进行安全生产管理培训,项目部全体人员参加本次安全生产管理课堂。

此次培训由分局安全环保部副主任陈志佳进行授课,分别从组织机构、隐患排查、应急管理、工伤管理等十余项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并结合项目部实际,引入实例,向大家清晰的剖析安全生产管理的各方面工作,帮助大家更好地理解和配合安全工作。最后总结出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的四个凡事方针,即:凡事有人负责,凡事有章可循,凡事有据可查,凡事有人监督。

此次培训也是分局安全管理工作深入施工现场的一次进步,将安全工作渗入基层,做好安全宣传培训教育,显示出全员参与安全管理的理念与决心。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