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公司经营管理部组织新版分包管理办法宣贯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0-11-26 信息来源:经营管理部 作者:马岩红 摄影:马岩红 字号:[ ] 分享

2020年11月25日,公司经营管理部组织部门全体人员召开《中国水利水电第一工程局有限公司工程施工分包管理办法》宣贯学习会。

会上首先学习了新分包管理办法的实施细则以及办法制定的重要意义,重点学习了分包管理办法新增或修订的章节。新修订的《分包管理办法》是深入贯彻落实公司对分包管理工作新要求的有力举措,将进一步提升公司整体分包管控能力。

会议明确了分包管理的四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新分包管理办法工作流程,在工作中严格遵守制度规定,部门全体人员不但要人人成为业务行家里手,同时也要做好对分局、对项目的业务监督与指导,让制度落地生根,有效提升分包管理水平;二是各单位、项目要加强制度宣贯,通过多种途径学习新分包管理办法实施细则;三是要对新旧分包管理办法逐条逐项认真对比分析,特别注意流程审核节点的变动;四是深入细化分包管理工作,提高公司利润率,为公司降本增效夯实基础。

会议最后,经营管理部全员就会议内容进行了充分讨论和业务相关问题交流,通过本次分包管理办法的宣贯学习,提高了经营人员对新版分包管理办法的认识和执行力,对加快推进公司分包管理水平提升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