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路桥工程分局传达国务院、国资委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专题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0-11-25 信息来源:路桥工程分局 作者:李泽 摄影:崔腾翔 字号:[ ] 分享

11月24日,路桥工程分局在机关总部召开学习贯彻上级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专题会议。分局机关全体人员参会。

会上,分局安全总监于国军传达了国务院国资委、股份公司、公司关于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的文件精神,并结合分局实际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当前形势下安全生产的重要性,深刻领会闫英才董事长提出的“带着感情做安全,以人为本抓安全”的安全发展理念,打通安全生产责任落实的“最后一公里”,为今年安全生产工作收好尾,为明年安全生产工作开好局;二是要严格执行科学施工生产,落实好事故预防各项措施,现在正值冬季,要结合冬季施工特点,制定冬季施工安全措施,及时开展隐患排查治理等项工作;三是全面加强应急管理,加大应急队伍建设和应急教育培训力度,持续提升应急处置能力。

此次会议,提高了分局职工的安全生产责任意识,使“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的安全生产理念得到进一步加强。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