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项目巡礼

澜沧江项目部荣获“水利工程优秀质量管理小组证书”

发布日期:2020-11-24 信息来源:云南分局 作者:杜向前 摄影:杜向前 字号:[ ] 分享

近日,水电一局澜沧江项目部荣获水利协会颁发的《降低土石边坡开挖超挖值Ⅱ类成果奖》和《提高光面爆破半孔率Ⅱ类成果奖》两项荣誉称号。

自2014年托巴水电站工程建设以来,水电一局澜沧江项目部先后承建了500kv开关站和导流隧洞及大坝岸坡开挖与支护工程,在公司及分局的指导和帮助下,项目部全体员工明确“质量责任,重如泰山”的意识,确立“高质、高效”的管理目标,秉承“自强不息、勇于超越”的精神全力推进工程施工建设。

近年来,项目部积极开展质量改进QC小组活动,通过制定《质量改进考核管理办法》及《现场质量把控优化准则》,从制度上保证了质量工作的常态化、标准化、使更多的员工加入到QC小组中,进一步增强项目部质量管控能力,提高质量管理水平,推进项目工程质量迈向新的台阶。

接下来,水电一局澜沧江项目部将本着“以人为本,建设工程,创造精品,服务一流”的理念,科学合理的安排施工计划,不断调整施工工艺,加大技术资源投入,提高工作效率。

此次荣誉的获得,是对项目部所有参建职工辛勤努力的充分肯定,同时项目部全体职工将继续保持高昂的干劲投入到后续的施工生产中,确保高质量的完成各类施工节点任务。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