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四川分局开展事故警示教育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24 信息来源:四川分局 作者:王鸿儒 摄影:谭妮珂、徐守均 等 字号:[ ] 分享

近日,根据公司《关于落实国务院国资委<关于深刻吸取近期事故教训坚决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的紧急通知>的通知》,以及国务院国资委《关于中央企业施工领域生产安全事故情况的通报》文件要求,四川分局组织所属各项目部开展安全警示教育学习活动,从思想和行动上提高安全意识,一以贯之自觉抓生产安全,坚决杜绝事故的发生。

贵州桐梓黄莲坝项目部

11月20日晚,利用业余时间,贵州桐梓黄莲坝项目部组织开展事故警示教育专题学习活动,项目部全员参加。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为了加深学习,项目部还组织大家一起观看了近期发生的各类事故警示教育片,做到全员参加培训、受到警示,达到人人要安全,人人保安全的浓厚氛围和强大合力。


丰满永庆鱼道项目部

丰满鱼道项目部安全总监对文件精神进行了详细传达和解读。结合工作实际,对项目部下一步安全工作提出要求:一是项目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刻吸取事故教训,深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强岗位现场安全管理,预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二是要严格对照讲话中提出的工作要求,查找问题和差距,严抓整改和落实,加强安全知识学习,提高安全防范能力,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

会后,项目部组织对营区消防和用电安全进行了检查整治,全力做好冬季消防和用电管理工作,确保项目部安全过冬,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山西垣曲项目部

11月22日晚,山西垣曲项目部召开专题学习会。对照垣曲项目当前实际情况,项目部就文件精神同与会人员逐条进行学习解读。会议指出,项目全体员工要把文件精神落实到工作中去,深刻吸取各类事故教训,紧绷安全弦,把好安全关卡,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分局将结合冬季施工和项目地域特点要求,组织所属各项目部开展冬季施工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梳理、规范管理和作业流程,强化安全管理责任落实,遏制事故隐患苗头。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