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一局要闻

水电一局喜获“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20-11-21 信息来源:党委工作部 作者:粟丽 字号:[ ] 分享

11月20日,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在京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亲切会见参加大会的新一届全国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家庭、文明校园以及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代表,向他们表示诚挚问候和热烈祝贺。

本次榜单中,水电一局获评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这是继2016-2018年度吉林省文明单位后,水电一局在企业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上获得的又一硕果,也是国内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最高荣誉。

一直以来,水电一局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将精神文明建设与企业发展相融合、共促进,进一步建立健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机制,形成党委统一领导、党工团齐抓共管的工作常态;进一步深入群众、联系群众,以提升员工文明素质和企业文明程度为目标,大力开展主题鲜明的群众创建活动;进一步践行央企社会责任,彰显央企担当,大力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将一局文化和一局故事传递到社会各界,搭建文化共建舞台,传播正能量。党建筑魂、文化助力,水电一局通过党建引领、高端策划、融入群众、上下联动、高效服务等一系列扎实有效的措施,进一步筑牢发展思想、凝聚发展合力,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大的精神保障和精神力量。

全国文明单位是一个单位精神文明建设的最高标准,这一殊荣的获得,是水电一局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努力、共同奋斗、共同奉献的结果。水电一局将持续认真开展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贯教育,激励干部群众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团结一心奋进新征程;持续把以职工群众为中心的思想贯穿到企业精神文明创建全过程,提升群众参与度和满意度,增强创建工作实效,不断巩固和扩大精神文明创建成果,努力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