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项目巡礼

西藏金桥水电站顺利通过竣工环境保护及水土保持设施验收

发布日期:2020-11-19 信息来源:机电安装分局 作者:刘瑾、刘倩 摄影:赵永海 字号:[ ] 分享

日前,西藏金桥水电站弃渣场防护、截排水及绿化工程在合同及业主要求工期范围内施工完毕,并分别于11月15日、11月16日通过验收。

本次竣工环境保护验收及水土保持设施验收由业主单位西藏开投金桥水电开发有限公司组织,由验收单位及各参建单位组成验收工作组。验收单位检查了金桥水电站工程现场,查阅了技术资料,并听取了建设、施工等单位关于环保、水保设施工作情况的汇报,经质询、讨论,形成了西藏金桥水电站工程环保、水土验收意见,验收结果表明,水电一局在项目建设过程中严格落实了环保、水保方案及批复文件的各项要求,实施了环保、水保各项措施,完成了环境保护、水土流失预防和治理任务,环境保护、水土流失防治指标均达到了环保、水保方案的目标值。

西藏金桥水电站弃渣场防护、截排水及绿化工程为西藏金桥水电站工程最后一个重要节点工程,是竣工环境保护验收及水土保持设施验收能够顺利通过的重要前提,本工程的完成也标志着西藏金桥水电站主体工程已全部施工完毕。

本次竣工环境保护验收及水土保持设施验收的顺利通过,标志着水电一局在西藏金桥水电站成功完成了合同中的又一项节点任务,树立了良好的形象,为水电一局在西藏市场的开拓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