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一局要闻

公司与黄河建工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0-11-17 信息来源:党委工作部 作者:刘思宇 摄影:刘思宇 字号:[ ] 分享

11月17日,黄河建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曹为民一行到公司访问交流,并与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闫英才亲切会见并召开座谈会。公司副总经理李福军等领导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曹为民愉快的回忆了两家企业在郑州交流互动的情况,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及发展历程。并表示,黄河建工集团将充分利用地域优势,进一步加强同一局的紧密合作,抢抓新一轮发展机遇,和水电一局共同发展。

闫英才对曹为民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表示,黄河建工集团经过40年的发展,已经成长为中国水利水电建设的劲旅,这几年转型也很成功,在基础设施领域崭露头角。水电一局和黄河建工集团有着共同的发展愿望,希望双方加强信息共享、资源共享,实现合作共赢。

会谈前,宾主一同参观了公司荣誉室。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