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一局要闻

国网新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侯清国到山东沂蒙抽水蓄能电站项目调研

发布日期:2020-11-16 信息来源:云南分局 作者:鲍彦霞 摄影:鲍彦霞 字号:[ ] 分享

11月13日,国网新源控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侯清国到山东沂蒙抽水蓄能电站项目调研。

侯清国一行到水电一局承建的下水库施工现场查看了项目进展情况。沂蒙项目部经理仲启波结合下水库工程建设展示板,向侯清国介绍了下水库工程建设概况。侯清国对下水库工程的形象面貌、各项工作有序进行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要求水电一局要继续保持蓄水工作的连续性,在蓄水的同时要高质量做好其他各项工程建设。

水电一局将进一步抓紧抓好尾工施工,严格把控施工质量,持续做好沂蒙抽水蓄能电站蓄水发电工作,努力把各项工作做的更好。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