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项目巡礼

水电一局检修公司承修的北京十三陵电厂1号机组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0-11-13 信息来源:机电安装分局 作者:郭洋 字号:[ ] 分享

11月13日,由水电一局检修公司承修的十三陵抽水蓄能电站1号机组C级检修工作圆满结束,各项性能指标满足设计要求,按期投入运行。

本次机组检修工程中,分工明确,试验过程严格按照相关标准规范进行,试验所测的各项试验数据均满足要求,首次试验,机组转子转速从零依次经0转、100转、200转、300转、400转和500转进行,转子绝缘电阻依次为1440兆欧、9900兆欧、12300兆欧、12800兆欧、12600兆欧、12800兆欧,同时在空转情况下观测机组振摆值及各部温度数据,机组在线监测系统显示各部振摆及各部温度数值均优于检修之前。

检修过程中,项目部明确质量管控标准,强化安全技术交底,从施工安全、质量、进度等全方位进行策划,狠抓安全质量、强化施工管理,全面克服工程量大、作业难度系数高等困难,稳步推动机组检修工程,为打造优质机组检修贡献应有力量。

最终,机组冷态验收一次成功,一次性验收合格,充分展现了水电一局检修公司高超的检修工艺。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