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项目

全员核酸检测,一个都不能少!

——国际公司东南非区域部组织员工开展新冠肺炎核酸检测
发布日期:2020-11-12 作者:孙龙 摄影:孙龙 字号:[ ] 分享

“请大家站成两列,保持距离,有序进行检测!”当地时间11月11日上午,在国际公司东南非区域部埃塞俄比亚的项目驻地,医务工作者正在为项目员工进行新冠肺炎核酸检测样本采样。

为全面筛查员工健康状况,为海外生产经营开启“防护盾”、筑牢“防火墙”,国际公司东南非区域部邀请埃塞俄比亚爱菲医院的医务工作者,到项目驻地“上门服务”,对区域部所有员工进行全面新冠肺炎筛查。

据了解,自今年埃塞俄比亚境内发现首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以来,目前当地累计确诊病例已经超过10万例,疫情防控形势严峻。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能有效筛查出潜伏期患者、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是目前确诊新冠病毒的有效途径之一。

采样过程中,两名来到现场的医务工作者,严格按照“一人一管一检”的要求,合理安排采样顺序,分批次组织检测。待检人员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有序等候检测。所有人员“随测随走”,不聚集不逗留,采样过程井然有序。此外,区域部严格落实检测前后的现场消杀工作,配合院方做好样本存储、运输环节的安全防护,确保各环节安全无误。

“区域部为我们想得很周到,通过这个检测,大家工作和生活在一起就更放心了。”针对区域部的防疫防控举措,刚刚做完核酸检测采样的李震宇点赞说道。

此次核酸检测,为区域部全体员工的生命和健康安全上了一道“安全锁”,也让广大坚守在海外一线岗位的员工和家属吃上了一颗“定心丸”。

下一步,区域部将继续严格落实集团公司及公司的各项工作部署,切实把确保员工的身心健康作为首要任务,进一步强化各项疫情防控举措,做到防疫与生产经营“两手抓,两不误”,坚决打赢海外已经防控阻击战。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