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项目

国际公司中西非区域部举行2020年新员工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11-11 作者:郭威 摄影:郭威 字号:[ ] 分享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迎新季,中西非区域部迎来了2020年四位新员工,他们的到来为这支年轻的队伍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使区域部迸发出新的活力。为了让新员工更好地融入新集体、适应新环境、迎接新挑战,中西非区域部举行了2020年新员工座谈会。

座谈会由国际公司副总经理、中西非区域党支部书记马永君主持,中西非区域部班子成员、部分青年员工代表和新入职员工共计22人参加本次座谈会,国际公司总经理柳锡锋出席座谈会。

会上,首先播放了中国电建企业宣传视频,通过观看宣传视频,进一步加深了新员工对中国电建发展历程和业务领域的认识和了解。其次,与会的各位老员工代表依次向新员工进行自我介绍和分享工作经验,并向新员工送出了寄语,表达了对新员工的热烈欢迎和未来工作生活的美好祝愿。四位新员工也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并发表入职感言,通过分享入职体会和构想职业规划,表达了加入国际公司、中西非区域部大家庭的喜悦心情和投身海外的远大理想目标。全体新老员工用心沟通,真诚交流,进一步加深彼此的了解、增进相互友谊。

中西非区域部副总经理江文龙随后对新员工致欢迎词,代表中西非区域部、刚果(金)宗戈二项目部对他们加入国际公司表示热烈欢迎,向新员工介绍了水电一局的发展历程和光辉业绩,并对新员工提出了以下建议和寄语:一是尽快转变思想,适应工作环境和角色转变;二是确立正确的目标,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三是深刻领悟“团结、融入、务实、担当”的团队文化精髓;四是积极进取,求真务实;五是打造高效执行力;六是加强学习,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七是培养“主动担当、激情作为”的优秀品质、积极主动工作;八是做到爱企如家、爱岗敬业,不断培养和增强集体荣誉感;九是保持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青春风貌,弘扬和传递正能量;十是严于律己,坚持做到专心、专注和专业。

柳锡锋对新员工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新员工介绍了一局国际业务的发展历程。他通过讲述自身职业生涯经历,激励新员工转变思想,尽快完成角色转换,努力适应新环境,加强学习和勇于实践,并对新员工下一步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不忘初心,坚持不懈;二是爱岗敬业,永葆激情;三是积极向上,传递正能量;四是养成高效的工作习惯,提高执行力;五是热爱学习,丰富自身技能;六是树立利他原则,增强服务意识。他希望新员工能够快速融入中西非区域部这个大家庭,坚定信心,努力工作,健康成长,为中西非区域部、国际公司和公司的发展建功立业。

马永君做会议总结,并向新员工介绍了中西非区域部2020年在建项目履约和市场营销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传达了中西非区域部近期重点工作安排部署,鼓励新员工刻苦钻研、脚踏实地、勇于创新、不断磨砺自身,通过工作和学习不断提升自身能力,早日成才,为中西非区域部、国际公司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会议最后举行了导师带徒签约仪式,中西非区域部共计四对新老员工完成师徒结对。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