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项目巡礼

河北高速公路项目部沥青下面层试验段顺利完成摊铺

发布日期:2020-11-10 信息来源:路桥工程分局 作者:张玉梅 摄影:张玉梅 字号:[ ] 分享

11月5日,由水电一局路桥工程分局河北高速公路项目部承建的津石高速公路1标连接线沥青下面层试验段顺利完成摊铺。

为保证下面层施工质量,施工前项目部对现场施工工艺、技术要点及重点监控等方面进行详细技术交底,并对施工期间的安全、质量、进度、协调管理等工作做出详细部署。施工过程中项目部做到合理选料、科学施工,从材料进场到沥青混合料进行全程监控管理,确保沥青混合料的成品质量。试验室对混合料配合比、拌和时间、拌和温度进行全过程跟踪测量。经过现场工作人员紧张有序的施工,此试验段摊铺工作历时3个小时,共计摊铺400米,经检测各项指标均符合设计要求。

目前,项目部已全面开展沥青路面下面层铺筑工作,为更好的进行上面层施工,提供了有利的施工保障,标志着连接线的路面工程施工已全面启动。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